close

昨天有事耽誤了,以下。

 

 

 

 

林允兒走進百貨公司的一個專櫃,鄭秀妍跟在後面。

 

 

「有喜歡的嗎?我買給妳。」林允兒搭上鄭秀妍的肩,她發現鄭秀妍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一件白色的洋裝上。

 

 

 

 

 

「小姐,請幫我把這件洋裝包起來,還有那邊的那個包包。」林允兒走向櫃檯遞給專櫃小姐一張信用卡,此時鄭秀妍查覺到林允兒買下的那些東西都是自己剛剛看過很多次的。

 

「允兒……」鄭秀妍走到林允兒的身後,她想告訴她,不用買這麼多。

 

「還有喜歡的嗎?還是妳要去看別家?我剛剛看到一雙鞋子很適合妳喔!」

沒等她說完,鄭秀妍便被林允兒拉到另一個專櫃去了。

 

 

 

/

 

 

 

 

 

林允兒吃了一口咖哩之後便抬頭看了一眼鄭秀妍。

 

「不餓嗎?」林允兒微笑然後伸手牽起鄭秀妍的其中一隻手,拉到唇邊吻了她的手背。

 

鄭秀妍抬頭,林允兒落在手背的吻讓她從失神狀態回復。

 

她絕對不是故意要閃神的,只是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林允兒灼熱的目光和迷人的微笑而已。

 

她覺得她就像冰淇淋要被林允兒這個太陽融化了一樣。

 

「不是的……」鄭秀妍尷尬的笑了然後拿起湯匙挖了一口飯,正要送進自己嘴裡時……

 

 

「啊————」林允兒傾身向前開口,擺出小孩子正要給媽媽餵的模樣。

 

鄭秀妍輕笑然後將飯送進林允兒嘴裡。沒想到外表看來帥氣溫柔的他,也有可愛的一面。

 

 

「秀妍、啊——————」林允兒也弄了一湯匙的飯,像剛剛她餵他那樣,湊近鄭秀妍的唇邊。

 

 

「啊————————」鄭秀妍開口,隨後林允兒起身輕扶她的臉頰吻掉了她唇邊的米粒

 

 

 

 

雖然不能算是kiss,但是好令人害羞啊。

 

 

 

 

 

/

 

 

 

晚餐過後鄭秀妍本來以為一天美好的約會即將結束但林允兒卻說要帶她去看煙火

他們漫步在開滿花的路上雖然說是晚上了但是美麗的花朵在月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豔麗

 

在路程中不曉得幾次兩人的手碰在一起林允兒自然而然的牽起了她的手鄭秀妍覺得心跳噗通噗通的,那聲音大到好像會打破這美麗的寧靜一樣

 

 

 

「秀妍,站在這裡不要動喔。」林允兒牽著她的手來到了一個寬廣的公園,在對她微笑之後便鬆開她的手走去,由於公園沒有點燈的關係,鄭秀妍不太清楚林允兒往哪個方向去了。

 

既然林允兒告訴她不要動,那她就不要動吧。

 

 

 

不一會兒的時間,鄭秀妍看著前方的天空亮了起來,伴隨著爆破的聲音,原來是煙火啊。

 

 

持續不斷的煙火讓鄭秀妍目不暇給,突然有好幾發煙火一起發射。

 

 

天空頓時被出現的『鄭秀妍和我交往吧』幾個字點亮了。

 

 

鄭秀妍覺得非常地感動,一方面也覺得很害羞,因為慢慢地有人因為煙火的關係而聚集到公園來了。

 

 

 

『好浪漫啊。』

 

『該不會是要求婚吧?』

 

『啊、如果我的戀人也這麼浪漫就好了。』

 

 

 

鄭秀妍漸漸害羞了起來林允兒真是個浪漫的人吶

 

 

 

 

「不好意思,請鄭秀妍小姐移駕到妳前方的噴水池,謝謝。」

 

公園周圍的廣播系統傳出了林允兒的聲音。

 

 

就在鄭秀妍走到前方的噴水池時,噴水池的燈也同時亮了起來,還有水柱也跟著出現,在最上面還出現了水柱噴水所形成的一個愛心圖樣。

 

 

 

就在鄭秀妍感動得要落淚時,噴水池旁的一棵櫻花樹因為有燈裝飾的關係突然亮了起來,樹幹上還有用螢光棒排成的『林允兒喜歡鄭秀妍』字樣。

 

 

這時,林允兒從櫻花樹後優雅的走出。

 

 

「親愛的鄭秀妍小姐,老實說我第一眼就被妳吸引了,當所有的女生都在舞池中扭腰擺臀想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時,我只看見妳輕輕跟著音樂晃動身體而已,雖然那樣子有點拙,但是我卻被深深吸引了,真的是非常地可愛呢。」

 

 

「今天一整天下來我真的非常高興,沒想到秀妍和我很有話題聊呢,我很久沒有碰到和我這麼契合的女生了。還有關於年齡的問題,雖然我們有著五歲的差距,但是我會真的對妳好的,我相信年齡不會是最大的問題。」

 

 

「還記得嗎?那晚妳靠著我的肩膀哭訴著妳所不喜歡的一切,我不知怎麼地,感到有些心疼,心中也莫名的湧起『想要保護這個女生』這樣的想法,或許妳會覺得非常的唐突,但請相信我。」

 

 

「不要再想那個男人了吧?妳不笑的時候是否是在擔心那些事情呢?不要擔心、不要傷心、不要哭泣不要難過,我想撫平妳的那些不安和擔心,想用愛和溫柔填滿你受傷的心。」

 

 

 

林允兒每說完一段話便往鄭秀妍靠近一步,到最後已經離她非常的靠近。

 

 

 

 

「最後,美麗又可愛的鄭秀妍小姐,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喜歡妳嗎?」林允兒拿出藏在身後的九十九朵玫瑰將它遞到鄭秀妍的面前。

 

 

 

 

在林允兒將自己拉進她懷裡時,鄭秀妍發現她們兩個站在一個大大的會發亮的愛心圖案中,旁邊還散落著粉紅色的櫻花花瓣。

 

 

 

「和我交往吧?」林允兒稍稍和鄭秀妍拉開了些距離之後,對上她有些害羞的眼神這麼說著,然後吻掉她因感動而留下的淚水。

 

 

「嗯,我們交往吧。」鄭秀妍輕輕點頭勾住林允兒的脖子然後閉上眼睛,林允兒微笑之後低頭吻上鄭秀妍軟呼呼的紅唇。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啊。

 

 

 

 

 

 

 

 

 

 

 

P.S明天吃尾牙,不確定是否有時間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鹿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