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現在過年回去沒電腦更不了,這篇有點短,請見諒。

 

 

 

 

林氏企業的某棟大樓,男人坐在桌前雖然手中拿的是企畫案,但心早就不在這裡。

 

這時某位董事突然推開了門,將手中的牛皮紙袋和一疊文件放在桌上。

 

 

「這是什麼?」男人拿起桌上的牛皮紙袋沒有打開,臉上寫滿了疑惑。

 

「有關於允兒的事。」董事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臉色看上去非常平靜。

 

男人聞之臉色大變,馬上神情慌張的將牛皮紙袋拆開,他看了幾眼臉上表情便從慌張變成驚訝。

 

「這……」男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他將眼鏡脫下,把手中的幾張照片拿得很近希望再看得更清楚些。

 

「確實是允兒沒錯,旁邊那個和他互動親密的小姐應該是女朋友。」董事指著照片上的林允兒和鄭秀妍,照片中的兩人在遊樂園的摩天輪前擁抱著,林允兒甚至還低頭親吻了鄭秀妍。

 

「據我的觀察,交往一個月了。」董事面無表情的將那一疊照片全部攤開放在桌上。

 

兩人真的什麼地方都去過,例如遊樂園、美術館、青瓦臺、海灘、清溪川廣場、明洞、景福宮等等的,最遠還去到釜山的海水浴場。

 

董事此刻真想要帶上墨鏡,這小倆口真的走到哪裡都在放閃啊,這一個月以來他跟蹤得多辛苦啊,每次都要被閃。

 

 

「幫我調查一下這女生。」反觀男人將一張張的照片看完之後卻是面無表情。

 

 

 

 

 

/

 

 

 

 

 

『允允~允允~接電話喔~~』

 

 

「林允兒……你的電話可以接一下嗎?」金太妍坐在沙發上看著無聊的午間新聞,他本來想說林允兒應該等一下忙完就會把電話接起來了,所以沒有衝進廚房裡幫他接起電話。

 

但是金太妍在不曉得聽了幾遍鄭秀妍甜膩的聲音後他有點受不了了所以才出聲提醒林允兒的並不是鄭秀妍的聲音不好聽而是那種肉麻的程度讓她起了雞皮疙瘩金太妍終於懂了當她們三個念高中時,林允兒為什麼會在他和黃美英親熱的時候摀耳朵和遮眼睛了

 

 

熱戀中的情侶果然不能直視啊

 

 

「太妍姐姐,我就快好了,再等我一下下就好了。」金太妍看了還在廚房忙碌的林允兒,忍不住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這孩子是哪時才要接電話呀,他難道不知道他耳朵快受不了了嗎?

 

 

 

金太妍殺進廚房將林允兒的電話接起來,但是這下他耳朵更受不了了。

 

 

「允允~~~上次你不是問我要去哪裡嗎?聽說郊區那裡新開了一座遊樂園,好像是Kuma的主題樂園喔!對了,你送我的B我都把牠當成你,每天抱著她睡覺喔~~允允呢?有想我嗎?」金太妍才一接起電話就聽見對方肉麻到不行的可愛聲音,他只好轉交給林允兒,他真的……有點聽不下去了……。

 

 

 

「秀妍~~~~我好想你~~~Kuma的話、我也把牠當成秀妍抱著睡覺喔!明天我們一起去Kuma樂園吧~~~秀妍我最愛你了喔~~」林允兒一邊將草莓放上蛋糕,一邊肉麻的講著電話。

 

金太妍則是聽得起雞皮疙瘩。

 

 

 

 

 

 

 

「太妍姐姐,不好意思喔,借用你家廚房那麼久,誰知道秀妍會突然說等一下下班想吃草莓蛋糕。」林允兒笑著將圍裙解下來放在一旁然後坐到金太妍的旁邊,還順手拿了一包餅乾拆來吃。

 

「沒關係……情侶嘛…我都懂的……話說、你跟她交往幾個月了?」林允兒這小朋友,和對方進展也太快了吧?沒幾個月就可以甜膩成這種樣子?

 

 

「嗯、我和秀妍在一起一個月多了,而且我們這一個月以來幾乎每天都出去約會喔!」嗯?!每天都出去約會嗎?林允兒你果然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啊……

 

 

「難怪這一個月以來很少看到你的身影,也找不到你的人,原來是跟女朋友約會去了。」

 

 

「是秀妍說想要每天和我約會的,沒想到她那麼喜歡我,每天都要見一次。」林允兒抓抓頭,笑得靦腆。

 

 

喔、天啊,林允兒這小孩是害羞了嗎?

 

 

鄭秀妍真是超厲害的一號人物,竟然讓幾百年都沒害羞過的厚臉皮小腹黑害羞了,真是奇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鹿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