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董,還好您有對外解釋,今天林氏的股價又回到了最高點。」

 

男人眼神專注地盯著螢幕上的股票操盤,完全忽視董事們的聲音。

 

「我想有董事應該知道了吧?甚至指使媒體將這件事放大檢視,炒新聞。」然後男人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站起身,提高音量說著。

 

「林董指的是哪件事呢?」

 

「我也有很大的疑問啊,林董既然都對外說明了,為何這幾天媒體還是一直針對有關林氏的事情大作文章呢?」突然有董事舉手站起身發言。

 

有的董事還在狀況外,有的董事聽懂了意思,但大部分的董事們還是竊竊私語著。

 

「我先說吧。其實小女這幾天逃跑了,但各位請不要恐慌,我正在盡全力的尋找她。然後,我想媒體這幾天會一直針對有關林氏的事情大作文章,是因為某位董事的指使。但我必須要說,各位都見過小女了,她的個性和作為各位都清楚的,她就是這麼一個我行我素的人,我想她不會因為這樣一點小小的刺激,就回來接下繼承人的位子,否則就不配當林氏的繼承人了。」男人以一種平靜得不可思議的語氣說完好長一段話,臉上卻沒有任何表情。

 

 

 

「我不管是哪位董事,我想請您停止如此的行為。」男人眼神兇狠的掃過在座的每一位董事。

 

 

「我有個問題,如果,我只是說如果,如果貴千金沒有像林董您承諾的那樣回來繼承怎麼辦呢?」

 

 

「那麼……屆時就由董事們重新投票選出新的董事長。」

 

 

/

 

 

 

林允兒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一手零食一手啤酒的,好不愜意。

 

電視上依舊是在播報著有關於林氏集團的新聞,不外乎都出出大大的『林氏集團』、『林氏繼承人』、『林允兒』這幾個字。

 

最近是沒新聞讓媒體們去跑了嗎?她看了三天的電視,結果三天都是差不多的新聞,要是不仔細看,還以為電視台一直在重播呢。但媒體也真夠無聊的了,林氏是由誰來繼承,根本輪不到她們管吧?林允兒覺得,這可能是那群董事們指使的,讓新聞無止境擴大,讓社會一直有激烈的反應出現,好迫使她繼承林氏。

 

 

如果她吃這招的話,就不配當林氏集團的繼承人了。

 

 

 

 

 

『叮咚————』一大清早的,是誰會來拜訪?

 

 

「早安。」熟悉的人影。

 

「早安……太妍姐姐?!」林允兒覺得她可能一瞬肩露出了呆傻的表情。

 

「Fany讓我來給妳送早餐的。」太妍將一大包東西和一小袋早餐放在桌上。

 

「哇!!Fany姐姐親手做的早餐!!」林允兒拿出一個漢堡,張大鱷魚嘴,大力的咬了一口。

 

「真是太好吃了~~~~」林允兒和金太妍異口同聲。

 

 

「大包的那個,是一些生活用品還有衣服。」金太妍指著桌上另一袋物品。

 

 

「真是太感謝了,天氣漸漸轉涼了的說。」林允兒拿出外套穿上,然後再圍上圍巾。哇嗚、是小鹿圖案的,好可愛喔。

 

 

「不用客氣,Fany讓我問妳,要來我們夜店上班嗎?」金太妍吃完了漢堡,擦擦嘴,然後打開冰箱倒了杯牛奶。

 

「咦?Fany姐姐開的夜店嗎?」嗯?Fany姐姐有開夜店?我怎麼不記得?

 

「嗯,最近才開的,要來幫忙一下嗎?」

 

 

「有漂亮姐姐或美女嗎?」有漂亮姐姐可以搭訕的話最好了。

 

林允兒眼睛一閃一閃的。

 

「Fany不就是嗎?」金太妍眼睛一閃一閃的,眼神中的愛意都要淹沒林允兒了。

 

 

「我是說可以搭訕的………」林允兒瞬間囧了一下。

 

 

「肯定有的嘛。」金太妍笑笑。

 

 

「OK!我答應。」金太妍相信,林允兒的外貌一定可以替他吸引很多人。

 

 

 

 

 

 

 

 

聽完黃美英的講解,坐在高腳椅上的林允兒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欸!!我以為是站在吧台調酒的工作。」

 

「No.No.那樣怎麼搭訕得到漂亮姐姐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所以妳還是下去陪女顧客跳舞聊天好了。」黃美英笑眼發射。

 

 

 

「嗯,姐姐妳說的對!」正中林允兒。

 

 

 

 

/

 

 

鄭秀妍看著舞池中央正和辣妹共舞的兩人默默嘆氣

 

 

鄭秀妍一點都不想來夜店玩,哇嗚、打了個哈欠之後,她更是這樣覺得。嚴格來說,他是被金孝淵和權俞利給拖來的。

 

『反正離年底還有三個月嘛!!』

 

『這三個月我們就大玩特玩吧!!』

 

 

愛跳舞的兩人現在正在舞池中央

 

 

重點是,就這樣把她一個人丟在包廂裡,這也太過分了吧?

 

好歹也要找個人陪我嘛。

 

 

「嗯,請問是鄭秀妍小姐嗎?」

 

鄭秀妍才剛這麼想,馬上就有人進來了。

 

高挑的身材、俊美的臉龐、深邃迷人的清澈雙眼、帥氣的笑容,眼前的人有如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主角。

 

 

「嗯、我是。」鄭秀妍見林允兒坐到她身邊,馬上挪了挪身體。

 

但是那人卻將手搭上她的肩膀。

 

「我是林允兒,妳朋友請我來陪妳的。」林允兒微笑然後稍稍貼近了鄭秀妍。

 

 

「單身嗎?」鄭秀妍看著林允兒俊美的臉龐靠近有些緊張,深邃迷人的雙眼

讓鄭秀妍看傻了。

 

 

「我有未婚夫了……。」鄭秀妍拿起酒杯輕啜一小口。

 

真是可惜是大美女的說林允兒在心中默默嘆氣

 

「想必兩位一定很恩愛吧?」

 

 

「…我不愛他,應該是說……我根本就不認識他……」鄭秀妍悶悶地將一杯酒喝光,然後又再倒滿。

 

「……他人還算好,但我真的對他沒感覺,我………」

 

瞬間鄭秀妍已經好幾杯黃湯下肚

 

「不愛的人為什要結婚呢?」喝得微醺的鄭秀妍輕輕將頭靠在林允兒的肩膀上,林允兒對上鄭秀妍美麗的雙眼,替她順了順瀏海。眼神裡滿是心疼。

 

「因為他願意出手救爸爸的公司,他說只要我嫁給他,他就會把爸爸公司欠下的債務慢慢還清………我一點都不愛他……我不要在年底跟他結婚……」說著說著,便鑽進林允兒懷裡哭了起來。

 

 

 

「別哭了吧,不要難過。要不,我陪妳吧?在妳結婚前的這幾個月,我暫時當妳的戀人。想不想在結婚之前瘋狂一次?」林允兒心疼的抹掉鄭秀妍的眼淚,然後親吻她的額頭。

 

 

 

 

/

 

 

 

「怎麼樣?快說嘛!!昨晚妳和林允兒怎樣了?」權俞利和金孝淵將鄭秀妍圍住。

 

「沒什麼……就是被搭訕了……」鄭秀妍試圖遮住自己紅通通的雙頰,但權俞利卻先一步拉住她的手。

 

「那妳覺得呢?他人怎麼樣?」

 

「還不錯……」人挺溫柔體貼的呢。

 

「有好感對吧?」鄭秀妍微微點頭。

 

 

「不要管妳那個什麼未婚夫了,喜歡的話就試著交往吧。」金孝淵拉著鄭秀妍的手蹦蹦跳跳的。

 

「如果真的喜歡的話,我們可以幫妳說服鄭媽媽的!!」

 

「不是我要說,妳們真的很過分吶,把我一個人丟在包廂裡是什麼意思?」

 

「……女王大人息怒,我們沒有忘了妳喔!我們可是有請人去陪妳喔!」

 

「怎麼樣?我們的眼光很好吧!那個林允兒看起來就像妳的菜!」

 

鄭秀妍回想著昨天的對話,還有林允兒深邃的雙眼,以及靦腆的微笑,不禁紅了臉。

 

 

「他有約妳出去嗎?」

 

「有。明天。」鄭秀妍點頭然後抱著Kuma倒在沙發上。

 

「我們都幫妳打聽好了喔!!他喜歡Kuma!」

 

鄭秀妍看著自己手中的Kuma。不然,買隻Kuma送給他吧?

 

 

/

 

 

 

鄭秀妍將浴室的水龍頭關上之後,赫然發現客廳有人。

 

奇怪,她明明記得剛剛去洗澡之前有關電燈關掉的。

 

 

「秀妍。」一轉身珉泫就從廚房端了兩盤義大利麵出來。

 

「珉泫?」呼、嚇死人了,還以為是小偷什麼的。

 

「不好意思喔、沒經過妳同意就用妳的廚房。」珉泫抿抿唇靦腆的笑了,然後把鄭秀妍拉到餐桌旁讓她坐下。

 

「沒關係。但是你怎麼進來的?」鄭秀妍為此納悶,她記得她沒有給過珉泫家裡的鑰馳,莫非是……

 

「媽媽給的,妳不介意吧?」老實說,很介意。

 

鄭秀妍看了下盤中的義大利麵,雖然很可口的感覺,但很可惜她不餓。

 

 

「我想,既然我們年底都要結婚了,那要不要從現在就住在一起?」

 

珉泫伸手想握住秀妍的,鄭秀妍靈機一動馬上用手撐著下巴,讓珉泫撲了個空。

 

「嗯…珉泫…我想我需要時間去適應這一切。」鄭秀妍拿起叉子,假裝要吃但始終只是攪拌著麵條。

 

「好、妳決定就好。」珉泫微笑,然後低下頭用餐不再言語。

 

 

鄭秀妍發現珉泫其實人還蠻好的,除去他要她和他結婚當作條件這一點。三四天相處下來,她對他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一開始鄭秀妍強迫自己試著去愛上珉泫,但她發現她不行,真的不行,感情這種事不是用勉強的就可以。就好比不會產生反應的兩個化學藥品,加入再多的催化劑還是不會反應一樣。

 

 

 

 

 

沒問題的話,應該是日更,約20篇左右完結。

P.S.此篇某些片段是參考『婚前試愛』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白鹿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